回目錄
傳道者進言
作者: 韓德理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二○○三年十月
頁數: 23
呎吋: 150 x 95mm
ISBN: 962-8385-23-2,962-8385-24-0
HKD: $6
二○○二年是韓德理博士在達拉斯神學院執教第五十年。為了慶祝這個日子,學院要求給他愛的學生──達拉斯的校友──寫下一系列的信件,回想他在這些事奉的年日裏所累積的心得,內容包括(焦點、投身、自我評估、紀律、目的、作指導老師、教學、神的道和事奉的效力)。
作者:
韓德理博士是基督教領袖中心的主席和達拉斯神學的著名教授。五十二年來,他觸動了成千上萬達拉斯神學院學生的生命。在二○○二年的秋天,他完成了在達拉斯神學院任教的第五十二年,他在該學期還教授四個班的課。
作為基督教的夢想家,他身兼好幾個大型基督教機構的委員會委員,給他們提供指導。他的講道時間表編得密密麻麻,他也親自去到超過八十個國家事奉主。他的影響藉著書本、電台廣播、錄影帶和電影推廣。
他獨自或與別人共同寫作了許多書本,包括《鐵磨鐵》、《依聖經而活》和他最新出版、一本關於創造力的書《界線以外的色彩》。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