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基督徒的均衡生活 - 繁體
作者: 雷歷
出版社: 活石出版有限公司
版次: 二零一三年八月繁體初版
頁數: 167
呎吋: 136mm X 216mm
ISBN: 9628385933
HKD: $45
本書乃研讀聖經的良伴!雷歷博士在此暢銷著作中,以清晰易懂的文字述說神的真理,就如他在《雷氏研讀本聖經》一樣,讓眾多讀者從中領受真理。

《基督徒的均衡生活》是關於信徒靈命成長的現代經典著作,討論的題目包括真正的屬靈生命、善用恩賜、認罪與饒恕,以及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聖靈充滿等。

來找出本書吸引超過二十萬名讀者的原因吧!《基督徒的均衡生活》是每個基督徒必需擁有的藏書。

雷歷博士(美國夏維福學院學士,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及神學博士;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哲學博士)是一位知名作家及聖經學者;著作有二十八本,在世界各地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冊。雷歷博士擔任多家神學院及教會職位,以歷任達拉斯神學院最為信徒所知,前後超過四十年,任系統神學主席兼教授三十年,為達拉斯神學院榮譽教授。他更編著擁有多種不同語言版本的《雷氏研讀本聖經》。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