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根基集 - 簡體
作者: 史道生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二○○一年六月
頁數: 288
呎吋: 210 x 140mm
HKD: $56
本書是一系列聖經教義講座的成果。這一系列講座的目的,是要組成一個基本和根基性的基督教信仰系統。書中盡量用簡單和非學術性的用語,好讓初信者也能明白。每一個教義都經過細心的聖經研究;所教的真理也是特意不根據哲學或傳統的。本書選取了一些常為人誤解的課題,分解時提綱挈領,期望能造就信徒,幫助他們打穩根基,讓他們知道所信的是什麼和為什麼要信。
作者:
史道生博士1957年獲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博士學位。史博士擁有二十八年牧會經驗及三十九年教學經驗,富有牧者之心並教導的恩賜。1968-69年任WESTERN BIBLE INSTITUTE院長。並於達拉斯神學院任教近三十年,曾任該神學院釋經系主任、新約教授,現為亡退休名譽教授。史博士精通希臘文,七十年代為NEW AMERICAN STANDARD BIBLE作翻譯工作,解經獨到,教學清楚易明。他經常到世界各地講學,足跡遍及南北美洲、亞洲、澳洲、中東及亞拉伯等地。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