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雷氏研讀本聖經 - 簡體
作者: 雷歷博士
出版社: 活石
頁數: 2292
呎吋: 163 x 235mm
ISBN: 9628385828
HKD: $315
《雷氏研讀本聖經》的工具有助啟明聖經的內容。然而,無人有權柄加添神寫下的道。歷世紀以來,神藉着祂所默示的道向祂的兒女說話。聖經所模造的生命,比世上任何書冊都多。

《雷氏研讀本聖經》的著作目的,是讓讀者能更清楚地明白聖經的記載,和聖經對讀者的意義。讀者認識到第一世紀的歷史、文化和地理,就可以發掘聖經史地的深層意義。

本書的大綱、簡介和腳註幫助讀者解答複雜的問題,且是有用的工具。只要讀者用時間研讀附錄裏的聖經教義概要及其他資料,必能提升見識,進入靈命的成長層次。更重要的是,當讀者明白聖經和及聖經中的信息時,必能感受神在你心裏作工,並且正在改變你的生命。



雷歷博士(美國夏維福學院學士,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及神學博士;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哲學博士)是一位知名作家及聖經學者;著作有二十八本,在世界各地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冊。

雷歷博士擔任多家神學院及教會職位,以歷任達拉斯神學院最為信徒所知,前後超過四十年,任系統神學主席兼教授三十年;現為達拉斯神學院榮譽教授,在美洲和歐洲各國講學。

「聖經是世上最偉大的書,研讀聖經是最高尚的追求,瞭解聖經是無價的目標。」
–雷歷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