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录
雷氏研读本圣经 - 繁体
作者: 雷历博士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二○○八年初版
页数: 2292
呎吋: 163 x 235mm
ISBN: 962838581X
HKD: $315
《雷氏研读本圣经》的工具有助启明圣经的内容。然而,无人有权柄加添神写下的道。历世纪以来,神藉着祂所默示的道向祂的儿女说话。圣经所模造的生命,比世上任何书册都多。

《雷氏研读本圣经》的著作目的,是让读者能更清楚地明白圣经的记载,和圣经对读者的意义。读者认识到第一世纪的历史、文化和地理,就可以发掘圣经史地的深层意义。

本书的大纲、简介和脚注帮助读者解答复杂的问题,且是有用的工具。只要读者用时间研读附录里的圣经教义概要及其它资料,必能提升见识,进入灵命的成长层次。更重要的是,当读者明白圣经和及圣经中的信息时,必能感受神在你心里作工,并且正在改变你的生命。



雷历博士(美国夏维福学院学士,达拉斯神学院神学硕士及神学博士;苏格兰爱丁堡大学哲学博士)是一位知名作家及圣经学者;著作有二十八本,在世界各地销售超过一百五十万册。

雷历博士担任多家神学院及教会职位,以历任达拉斯神学院最为信徒所知,前后超过四十年,任系统神学主席兼教授三十年;现为达拉斯神学院荣誉教授,在美洲和欧洲各国讲学。

「圣经是世上最伟大的书,研读圣经是最高尚的追求,了解圣经是无价的目标。」
–雷历
 
返回页顶
©2006 活石福音书室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本网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浏览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