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活石舊約聖經註解(下冊-大小先知書) -- 絕版
作者: 馬唐納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二○○三年十一月
頁數: 267
呎吋: 215 x 149mm
ISBN: 962-8385-19-4
HKD: $100
本書為一般信徒而著寫,內容清晰易明。書中也提供了有用的原文資料,豐富的背景研究,及饒有啓迪的經文註釋,供有意深入研究聖經的讀者使用。本書其中一樣可取的,是全書沒有僵硬的學術味道。每節經文都經過小心解釋,配合豐富的研經默想,帶領讀者與神建立深入的靈命關係。此外,還引述多位深受信徒愛戴的神僕的著作,如奧古斯丁、路德、加爾文、衛斯理、達秘、賴爾、司布真、邁耳、艾朗賽、羅伯遜、摩根等等。這些解經家獨到心得使本書更具特色,值得參考使用。
作者:
馬唐納是備受尊敬的聖經教師,在美國和加拿大出版的著作超過六十本,其中多本翻譯成國外語言出版。《新約聖經註釋》這本新約逐節註釋書,為馬氏四十多年來聖經研究、傳道和寫作的碩果。
馬唐納大學畢業後,在哈佛商業學院進修。經過四年在波士頓第一銀行工作並在海軍服役後,便加入馬忓斯神聖經學院,1959-65年任該院院長。1965-72年在美國、加拿大、歐洲並亞洲等地巡迴講道。1973年在美國加州聖利安度開始參與門徒訓練事工。

Editorial Reviews
「馬唐納著的《新約聖經註釋》,是歷來貢獻給基督教世界最寶貴的著作之一。此書包含豐富的背景研究,及饒有啓迪的經文註釋,必能為研習聖經的學生帶來永恆的祝福……聖經默示所表達的信息,跟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我衷心向所有信徒推薦此書。」  
──顧思偉博士 Dr W A Criswell (First Baptist Church, Dallas)

「《新約聖經註釋》為各階層的信徒提供了新約大量的資料。這本令人耳目一新的著作,滿載清楚的註釋,最適合有心認識聖經的人。作者和編者透徹地掌握經文,並對真理有深刻的屬靈洞察力。我滿有信心地將此書推薦給各處的基督徒。」  
──溫格德博士 Dr Paul R Van Gorder (Teacher Emeritus, Radio Bible Class)

「我作主的事工超過六十年,但當我閱讀此書時,看見新約恢復了生機……依我之見,此作乃每個事奉人員、主日學教師、宣教士、傳道人,和所有信徒的必讀之書。」  
──巴寧頓Porter Barrington (President, Christian Life, Inc.)

「我肯定《新約聖經註釋》會受各處研習聖經的人士歡迎。此書實用……教義真理建全……容易理解。
──范偉博士 Dr Jerry Falwell (President, Liberty University)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