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羅馬書講解 - 繁體
作者: 史道生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二○○一年七月
頁數: 219
呎吋: 210 x 142mm
ISBN: 962-8385-13-5
HKD: $50
本書筆錄自二○○○年秋天在香港播道會恩福堂舉行的《羅馬書》聖經研讀講座。希望透過這些簡要的講章,能把福音進一步傳揚開去,給需要主耶穌的人,以及幫助那些已經認識神的人靈命得以長進。
作者:
史道生博士1957年獲美國達拉斯神學院神學博士學位。史博士擁有二十八年牧會經驗及三十九年教學經驗,富有牧者之心並教導的恩賜。1968-69年任WESTERN BIBLE INSTITUTE院長。並於達拉斯神學院任教近三十年,曾任該神學院釋經系主任、新約教授,現為退休名譽教授。史博士精通希臘文,七十年代為NEW AMERICAN STANDARD BIBLE作翻譯工作,解經獨到,教學清楚易明。他經常到世界各地講學,足跡遍及南北美洲、亞洲、澳洲、中東及亞拉伯等地。

Editorial Reviews
「史道生博士是筆者在達拉斯神學院唸書時最欣賞,也是影響筆者牧會最大的教授之一。他的牧會經驗豐富,他的教學是要建立人,所以他的教導理清晰、易明、易記。解經理據清楚,立場鮮明。讀他書或上課的人絕不會有困惑感。他信仰生活化之生命及人生經驗,更是建立人的榜樣及著作,成為多人的祝福!」
──蘇穎智 播道會恩福堂主任牧師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