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科學與聖經-繁體
作者: 雷雁博
出版社: 活石
版次: 第二版 二○○四年九月
頁數: 170
呎吋: 182 x 125mm
ISBN: 962-8385-09-7
HKD: $45
科學證據並不支持進化論,反而印證聖經裏的創造記載。本書臚列科學明證,清晰並具說服力地闡明事實真相。本書分成四部分:科學與聖經;創造抑或進化;挪亞方舟及水的證據和這些事要叫你信。
書中解釋化石、突變、恐龍和放射性測年法,並洪水災害對地球歷史的影響。基督徒常被人質疑信仰。本書正為那些好學的人和對基督教滿腹疑團的人而寫:科學與聖經互不相容之說並無根據。
作者:
雷雁博士生於聖地巴勒斯坦,早年畢業於黎巴嫩貝魯特的美國大學,取得兩個土木工程學學位。在中東工作一段時間後,移居英國,並在英格蘭北部的設菲爾德大學取得哲學博士學位。
作者為尋求答案,從事科學與聖經,並創造與進化等方面研究多年。這些研究確認神的話在各方面都是權威。他熱衷於分享研究所得,從而加強人們對聖經的信心,並反映創造主正是在各各他十字架救贖世人的救主。
雷雁博士講授這個科研題目,指出科學如何確認聖經的準確性及權威。其筆下的 “Creation or Evolution: Does Science Have the Answer?” 小冊子翻譯成幾種語言。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