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婦女在教會中的角色 - 繁體
作者: 雷歷
出版社: 活石出版有限公司
版次: 二零一三年八月繁體初版
頁數: 152
呎吋: 136mm X 216mm
ISBN: 9628385895
HKD: $42
在《婦女在教會中的角色》的修訂版中,雷歷博士以恰當有力的論據來探討那些今天仍於基督徒羣體中引起關注和爭議的議題。

雷歷博士深入淺出地重申古希臘和羅馬婦女的地位,討論馬利亞作為基督的母親如何重要、耶穌如何看待婦女,以及婦女如何服侍耶穌。

本書根據聖經的教導,討論婚姻、獨身、離婚,以及婦女在教會中的角色。本書最後的部分探究婦女在第二、三世紀時期於教會中的地位。

裴德森太太(Dorothy Kelly Patterson)在前言中這樣描述雷歷博士的著作:「這是一本融合歷史記載和聖經詮釋的傑作,為今天和將來世代的人們最關注的問題提出合理並合乎聖經的答案。」

雷歷博士(美國夏維福學院學士,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及神學博士;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哲學博士)是一位知名作家及聖經學者;著作有二十八本,在世界各地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冊。雷歷博士擔任多家神學院及教會職位,以歷任達拉斯神學院最為信徒所知,前後超過四十年,任系統神學主席兼教授三十年,為達拉斯神學院榮譽教授。他更編著擁有多種不同語言版本的《雷氏研讀本聖經》。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