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录
这么大的救恩 - 简体
作者: 雷历
出版社: 活石出版有限公司
版次: 二零一三年八月简体初版
页数: 140
呎吋: 136mm X 216mm
ISBN: 9628385925
HKD: $40
救恩是最常激发人们思考的题目,这绝非琐事,而是生死攸关的。很多牧者和作者都曾尝试解说神的恩典。神恒常赦免我们的罪,并不附带任何条件,也不是靠人的行为,要完全明白这么大的恩典实在非常困难。

著名学者兼神学家雷历博士怀着怜悯的心,谦卑地述说救恩这主题,为读者解开疑惑。他依据神的话语,谨慎准确地引述不同作者的论点。

福音是大好的信息,讲述神的恩典带来赦罪和永生。《这么大的救恩》这本书使我们对得救满有信心,确信自己的罪已得赦,并得到进天堂的把握。

雷历博士(美国夏维福学院学士,达拉斯神学院神学硕士及神学博士;苏格兰爱丁堡大学哲学博士)是一位知名作家及圣经学者;著作有二十八本,在世界各地销售超过一百五十万册。雷历博士担任多家神学院及教会职位,以历任达拉斯神学院最为信徒所知,前后超过四十年,任系统神学主席兼教授三十年,为达拉斯神学院荣誉教授。他更编着拥有多种不同语言版本的《雷氏研读本圣经》。
 
返回页顶
©2006 活石福音书室 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本网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浏览可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