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不震動的國 - 希伯來書注釋 – 簡體
作者: 顧東
出版社: 活石出版有限公司
版次: 二零一一年十月初版
頁數: 299
呎吋: 130 X 186mm
ISBN: 9628385569
HKD: $40
本書的基本目的一直沒有改變,也沒有嘗試改寫成正規的釋經書,有著所必須的嚴格和詳盡的闡述。正如書名的含意,本書繼續一系列的總綱的研讀。

這種格式的研讀有其優點,讓我集中在書信的明確主題上,尤其是牧者常經歷的難題,是許多人的疑問,甚至是困擾,不必在詳細討論所有次要爭議時使問題更顯得窘困。

同時,這種格式又讓我走出書信的範圍,探究得更加透徹,勝於正規釋經書的嚴格比例,又涉獵舊約的歷史、預言、禮儀和詩體書卷,爲本書引入多方面的洞悉。

我保持初版時的原本講道的日常對話形式,但行文會不盡優雅;正如我所獲知,卻是本書廣泛受歡迎的一個秘訣。這也達成本書的另一主要目的,就是使讀者從書信中清楚地認識到更直接、更個人益處,是書信爲衆人所帶來既深廣實用而又有個人作用的教訓。這些都是正規的釋經書無法達到的。
 
返回頁頂
©2006 活石福音書室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本網站支持IE6或以上版本。使用1024 X 768解析度瀏覽可得最佳效果